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计生协会在岚角山街道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来源:岚角山街道 作者:杨旭 编辑:邓钰凡 2018-10-17 15: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旭)伴着金秋的凉意,丹桂的芬芳,10月17日又迎来了九九重阳节,这是个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

在冷水滩区计生协的精心组织、策划下,来到岚角山街道办为计划生育特扶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心、关怀、关爱活动:一是联合街道卫生院为12名特扶人员全部进行了免费体检;二是请来3名顶艺国际造型理发师为特扶人员轮流理发;三是每人发放慰问金200元以及棉衣,棉裤一套;四是摆放糕点、水果开展座谈,区卫计委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陈胜同志就特扶人员优质服务、政策帮扶、心理疏导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特扶人员每人就自己存在的困难都发了言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区、街道办计生协领导都一一给于了解答和处理意见。

座谈会后,特扶老人们个个展开了笑容,都说这个重阳节过得温暖、开心。


来源:岚角山街道

作者:杨旭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