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竹亭倡议捐献图书共建书香社区

来源:冷水滩 作者:刘阳荣 唐金华 蒋满平 编辑:邓钰凡 2018-10-16 11: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阳荣 唐金华 蒋满平)“叔叔阿姨,家里有没有需要处理的书籍,可不可以捐出来,放到社区图书室,让大家空闲的时候一起去看书?”9月22日上午,冷水滩区一群身穿黄色志愿者服装的小朋友们,利用中秋节假期在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的带领下,走进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动员居民捐赠图书,宣传多读书、读好书,营造社区文明。

当天上午,40余名志愿者分为五个小组,向居民分发《共建书香社区倡议书》2000余份,不少社区居民自发加入宣传动员队伍中来,共筹集各类书籍347本,捐赠的图书全部编号放入社区图书室里供居民免费阅读。

为了倡导全民读书活动,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浓厚氛围,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白竹亭社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链接资源功能,开展“倡议捐献图书,共建书香社区”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参与互动,成为社区服务创新的一大亮点。

来源:冷水滩

作者:刘阳荣 唐金华 蒋满平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