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全城热宣 共创文明城市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黄丽音 2018-10-11 08: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晗飞 彭仙君)10月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冷水滩区火车站广场更新了文创宣传广告牌,尽管节假日乘车高峰已趋平缓,但是节后赶车的市民依旧不少。路过醒目且有趣的公益广告牌时,市民都会纷纷驻足停留,仔细浏览宣传内容。

  近年来,为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冷水滩区综合运用各类宣传媒介和阵地,在城区的主要交通路口、居民小区、公共广场、建筑围挡等地重点区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廉政文化等方面,制作了大型户外公益广告、立柱广告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广告牌八千余块,同时借助各单位、商场等公共场所的电子显示屏高密度、多轮次滚动播放文创宣传标语,做到中心城区50米范围内必见公益广告,确保公益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冷水滩区文明创建负责人曾铁生告诉笔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在十三五期间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目标,全覆盖式宣传是旨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提高城市的文明形象,加速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