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黄丽音 2018-10-08 14: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刘晗飞 彭仙君)9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教育工作、冷黎公路建设、潇湘源科技公司公租房工程和拨付农村危房改造一般贫困户改造费用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湘江河道猴岛至黄阳司轮渡段历史砂堆清理及护岸工程实施方案。

  就教育工作,桂砺锋要求,要加大统筹协调,弥补农村薄弱学校经费不足的问题,大力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要对2017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回头看”项目进行验收、结算,确保资金拨付到位。针对冷黎公路建设工作,他强调,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