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文明旅游宣传进景区

作者:唐梦 李慧扬 编辑:黄丽音 2018-10-08 15: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唐梦 李慧扬)为大力倡导文明旅游观念,加快文明行为习惯养成,10月1日,冷水滩区文体新旅委、团区委组织十多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蔡市镇潇湘文化旅游园,开展“文明游天下·快乐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正值潇湘文化园开园,十多名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讲文明旅游知识等,向每位进园游玩的游客讲解文明旅游常识,并号召每位游客自觉爱护旅游环境,自觉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做文明的旅游者。小编在此号召每位旅游者,当你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旅途,请少些任性,多些“文明”。这样,国庆小长假才会因你而更加精彩,请大家在愉快出行之时,不要忘记将“文明”装入行囊。

作者:唐梦 李慧扬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