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成立社区志愿者服务队 创建省级文明社区示范点

作者:王超 编辑:黄丽音 2018-09-29 15: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超)9月27日,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油榨头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将秉承中国优秀传统文明文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爱心献社区、服务社区、面向社会发展,努力把油榨头社区建设成省级文明社区示范点。

  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杨成介绍说:“我们油榨头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有32名队员,其中有党员、企业家、居民等,接下来将以治安巡逻、环境清理、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重点开展活动,服务群众”。村民胡常太是服务队队员,也是冷水滩区2017年星级文明户,他高兴的说:“我作为共产党员,自己经营了一个腐竹加工厂,为周边一些村民解决就业问题,空闲的时候,就去帮扶社区困难群众,今天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去帮助更多的人”。

  举行授旗和宣誓仪式后,志愿者服务队分成三个小队在社区展开公益性活动,活动过后,服务队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李达故居参观学习。油榨头社区总支部书记唐玉保说:“志愿者服务队是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业余性相结合的队伍,努力营造危难时刻有志愿者服务队、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完善社区服务,发展公益事业,促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王超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