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海文化到冷水滩洽谈中小学实践基地项目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2018-09-29 15: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勇)9月26日下午,学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坤一行到冷水滩区就永州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出席洽谈会。

  会上,李瑞坤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概况。永州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项目由学海文化独资建设,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70000余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亿元,在蔡市镇建设全市首家集室外拓展、科技创新、职业体验、兴趣爱好等多门课程于一体,设施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满足全市中小学生开展学工、学农、学军、生命安全、法制教育、心理健康等教育活动的需要。

  何冲龙表示,综合实践活动是国家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课程方案规定的必修课程,是基础教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对接,依法依规、合法高效地做好建设前期各项统筹及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如期建成并发挥效益。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