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河街道深入社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曲河 编辑:黄丽音 2018-09-29 15: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曲河)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号召,以不断深化“平安永州”建设为契机,9月27日,曲河街道禁毒办组织逸云社区和翠竹园小学开展了“以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师生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广大群众和师生认真参观了毒品的宣传挂图,学习了禁毒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最后开展了庄严的禁毒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生动又严肃的禁毒宣传活动让他们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生命和家庭的危害、新型毒品的“伪装性”和坚决抵制毒品的重要性。通次这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抵制毒品的自觉性,收效良好。

作者:曲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