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蔡市镇:干部学习禁毒知识 争做禁毒宣传能手

作者:成群刚 编辑:黄丽音 2018-09-27 15: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成群刚)为不断提高基层干部的禁毒工作业务水平,9月25日,冷水滩区蔡市镇司法所组织镇、村(居)干部100余人,在邓家铺村村级服务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禁毒知识。

  在禁毒知识培训讲座上,参学人员集中学习了《禁毒法》、《湖南省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要求:参学镇、村干部要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动禁毒宣传教育从学校向村(居)、向家庭的有效辐射和延伸,全面加大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模式,避免宣传单一化、形式化;要扩大禁毒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在全镇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要加大打击力度,加强业务学习。对涉毒人员零容忍,露头就打,同时要不断提高禁毒队伍的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全镇基层干部禁毒工作的业务能力,还强化了“关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禁毒意识,为全镇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成群刚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