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禁毒宣传 巾帼助力

作者:杨芳黎 唐甜 编辑:黄丽音 2018-09-27 15: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芳黎 唐甜)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和营造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同胞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9月25日上午,冷水滩区妇联、区禁毒办深入蔡市镇邓家铺村,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蔡市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妇女代表参加了禁毒知识讲座。

  活动中,冷水滩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禁毒知识倡议书。冷水滩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结合发生在冷水滩的缉毒打击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参加讲座的妇女同胞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吸毒的原因,以及该如何抵制毒品,帮助人们远离毒品等方面的知识。接着,大家齐声念禁毒誓词,庄严宣誓,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禁毒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同胞们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禁毒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有效提升了妇女同胞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在家庭中宣传禁毒知识,保证家庭成员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为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氛围助力。

作者:杨芳黎 唐甜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