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社局深入冷水滩区上岭桥镇调研禁毒工作

作者:陈铁华 编辑:黄丽音 2018-09-26 10: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铁华)为深入贯彻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禁毒委关于做好禁毒联系点工作的相关要求,9月20日,市人社局深入禁毒工作联系点冷水滩区上岭桥镇调研禁毒工作。

  上岭桥镇党委政府就今年来开展禁毒工作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反映了在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问题和困难,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会议要求,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禁毒工作的政策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争取今年摘掉全市禁毒重点整治乡镇的帽子,打一个翻身战。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市人社局将结合职能优势,尽可能解决联系点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作者:陈铁华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