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民政局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刘阳荣 编辑:黄丽音 2018-09-21 16: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阳荣) 为持续改善生活、办公环境面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9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民政局按照“不留死角 彻底整治”要求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手持扫把、火钳、垃圾袋等用具,对区儿童福利院和民政局机关院落以及福利大楼进行清垃圾、清杂物、清积水、清杂草“四清”行动。收养在儿童福利院里5岁陈姓小朋友看到大家忙碌清扫,高兴地叫起“叔叔 阿姨好”来。福利院负责人告诉笔者,该孩子平时都不爱说话的呢。

  当天上午,共清理杂草1500余平方米,处理墙体野广告10处,整治蚊虫孳生环境12处共600平方米,杀菌喷药空闲面积8000余平方米。经过半天的忙碌,儿童福利院和局机关院楼干净整洁,面目一新。

  据了解,该局高度重视全民卫生日活动,由局长牵头抓,分管副职具体抓,将机关院落划分若干责任区,每周五上午定为环境卫生清扫日,以“视线之内不见垃圾”为目标开展清扫,同时每周五还安排力量深入所联系的社区——梅湾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和清洁家园活动。干部职工深入责任区和社区开展清洁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调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主动支持创建工作。

作者:刘阳荣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