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9-19 16: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9月15日,冷水滩区巡视整改暨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桂砺锋、施创太、黄燕玲、齐纲要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对集中开展“平安稳定风险”排查整改专项行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冲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对标中央、省、市要求,实事求是,层层传导压力,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双节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好各类应急演习演练活动;要加强值班备勤,加大对于重点场所的风险排查力度,依法打击影响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治安突出问题,加强社会全面管控;要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