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家桥街道环保督察整改一抓到底

作者:李远进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9-18 09: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远进 蒋满平)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以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力争将责任、整改、问责落实到位,一抓到底。

  按照本次督察要求,杨家桥街道坚持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厘清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并立即加以整改。针对沿河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的垂钓、游泳等问题,各社区强化责任担当,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时巡查和文明劝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对宋家洲桥下酒店检查发现存在有清理不彻底、周边卫生差、乱堆放杂物的问题,9月14日街道按照相关规定组织人员进行了彻底清理,对新指出和新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动态清零。

作者:李远进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