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角坝镇党委政府向全镇人民发出公开信

作者:周海军 唐吉兵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9-18 09: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海军 唐吉兵 蒋满平)9月18日,冷水滩区牛角坝镇党委、政府向全镇人民发出一封公开信,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公开信说,目前牛角坝镇正在轰轰烈烈开展以“清洁村庄”“清洁生产”“清洁水源”“清洁空气”四大工程为重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需要全体村民的高度认识和大力支持,更需要大家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和广泛参与。

  公开信提出,美好家园,你我共建。要求自觉做好“门前三包”“院内自治”,不随意倾倒生活垃圾;柴草农具和物料码放整齐、堆放有序;拆除违章搭建、空心房及危房建筑物,消除安全隐患;畜禽圈养不放养,人畜分离,死禽死畜要深埋;不乱摆放摊点,不占道经营,保持道路畅通整洁;车辆有序停放,不乱停乱放;不乱堆放建筑物料,不随意抛弃建筑垃圾;禁止违反村庄规划建房,禁止占用基本农田建房;开展“厕所革命”,改善农村卫生条件;利用房屋周边空地种花植树,美化绿化家庭庭院。

  公开信提出,清洁水源,人人有责。要求生活垃圾不乱弃河库,生活污水不乱排河库,不向河库内倾倒垃圾,不电鱼、炸鱼、毒鱼;清理沟渠河塘,保持通畅清洁;绿色创业,生态种植养殖,严禁肥水养鱼;不侵占河道,不非法采砂;做到“田间地头随手捡”,农药、化肥包装袋等生产废弃物要分类存放,集中处理。

  公开信号召全镇人民积极行动起来,用热情和真诚,努力把牛角坝装扮得更加整洁、靓丽。

作者:周海军 唐吉兵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