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民政局多点发力禁毒宣传教育聚合力

作者:刘阳荣 郭宗建 编辑:黄丽音 2018-09-17 08: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阳荣 郭宗建) “不沾毒品 不交毒友”“自觉抵御毒品侵蚀 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禁毒宣传教育从我做起”……今天上午,点击‘冷水滩民政’微信公众号,全被禁毒宣传所爆刷。据了解,永州市冷水滩区民政局正在开展干部职工“一句话禁毒承诺”活动,大家在民政工作群里纷纷亮出个人禁毒承诺,接受监督。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成员单位责任,冷水滩区民政局切实履行职责,多点发力,大力营造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氛围。将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纳入社区建设和社区管理,将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到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推进“无毒单位”的创建巩固力度,在机关院内制作永久性宣传栏,一楼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采取滚动式播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标语,并在机关小游园里打造禁毒宣传文化走廊。免费向院内住户和前来办事的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在微信工作群中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一句话承诺活动,传播禁毒正能量。

  “通过大家参与禁毒一句话承诺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以活动的形式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禁毒意识,不断增强抵御毒品诱惑。”该局负责人说道。“经初步统计,全局现已网上公布99条个人禁毒一句话承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制作宣传长廊120余平方米,相关职能股室正下村社指导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禁毒工作合力正有序形成。”

作者:刘阳荣 郭宗建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