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部署安排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2018-09-13 15: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勇)9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奋战四个月,实现三目标”行动调度会,部署安排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5%以上、死亡人数同比下降15%以上、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三大目标。

  何冲龙强调,各部门务必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常态化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把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抓好消防、交通、建设、学校、食药品、危爆品、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处所的排查管控和整治,坚决做好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运营、不安全不建设。

  会前,何冲龙一行来到凤凰街道安监站、弘电电子公司、汽车西站、愿景国际商场等地,实地查看调研各单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