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多亭小学组织师生参观冷水滩区禁毒教育基地

作者:唐甜 阳玉娟 编辑:黄丽音 2018-09-11 15: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唐甜 阳玉娟)为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升教师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冷水滩区三多亭小学组织70余名师生参观了冷水滩区禁毒教育基地。

  整个参观过程在冷水滩区禁毒办和三多亭学校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区禁毒办禁毒知识讲解员向来参观的学生和教师依次介绍了我国的禁毒历史、禁毒成果及当前的禁毒形势。师生们毒品样品,深刻了解了毒品的分类和危害,他们纷纷表示毒品的危害太大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将以前许多书本上的东西,生动灵活的展现在眼前,丰富了自己对毒品预防知识的了解,对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识毒、拒毒的能力以及禁毒预防教育深入校园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作者:唐甜 阳玉娟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