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调研城区超大班额化解情况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黄丽音 2018-09-03 09: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唐梦)8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城区部分中小学调研超大班额化解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桂砺锋一行现场查看了各小学租赁的教室环境情况和超大班额化解措施,他嘱咐各学校负责人,要在化解超大班额的基础上,为孩子们营造卫生、安全的学习环境,并保证教师资源配置,让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都舒心满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同一起跑线放飞梦想。

  在京华中学寄宿部,桂砺锋一行边走边看,走进教室与新生交流,询问他们对于新学校的看法和意见。桂砺锋要求,要从学生角度出发,切实为他们解决上学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并逐步改善学校环境,将京华中学寄宿部打造成为城乡合作办学的示范点。在珍珠小学,桂砺锋一行详细了解该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他要求,要加快学校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做好学校上下班交通、安全和食品等常规安全管理。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