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华侨城项目推进会

作者:唐梦 周淑芳 编辑:黄丽音 2018-08-30 11: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周淑芳)8月29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华侨城项目推进会。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科技产业园项目总用地530亩,涉及房屋征收107户,75栋,目前已拆除74栋,26157平方米。

  桂砺锋指出,华侨城项目现已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项目前期在市、区两级政府和企业努力下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各相关街道及部门要围绕确保土地顺利出让、大面积开工、项目有序推进、大局稳定四个目标,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夯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内拆迁工作;要成立专门的土地争执调处领导小组,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解决好土地纠纷问题;要继续加大舆论监督监管,对恶意炒作,并对社会造成重大影响的要依法予以打击;要严格落实好方案政策,做好矛盾调处工作,维护好群众应得利益,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作者:唐梦 周淑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