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5000万启动小城镇治所综合整治 冷水滩蔡市镇打造特色文旅小镇

作者:唐伟 吕明亮 编辑:黄丽音 2018-08-30 17: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伟 吕明亮)8月29日,在冷水滩区蔡市镇,建筑工人冒雨对该镇猎豹路沿线的房屋立面进行改造,标志着蔡市镇小城镇治所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启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镇形象,加快蔡市特色文旅小镇建设进程,该镇启动对小城镇治所街道两旁183栋房屋进行立面改造,让城镇旧貌换新颜。 在该镇派出所旁边,建筑施工人员正在对一处三层楼房进行外立面改造施工。透过脚手架,可以看出楼房原本外表已经有些老旧,沿街商铺的招牌各式各样,看起来比较杂乱。在这次的改造中,该镇还将启动对巴洲滩至邓家铺村通道风貌改造工程,统一道路两侧的建筑风格。镇上的居民郑兴国说:“以前看上去脏乱的,不好看,现在统一规划,统一风格,统一样式,比以前好看多了。”

  据悉,此次改造共计投入5000余万元,提升改造蔡市镇主要沿街建筑整治、道路市政工程、景观风貌提升工程、所有线路上改下及大型停车场、污水处理厂等其他附属工程等。改造之后,将为蔡市镇又增添一道新的风景线。助推蔡市建设成为全市闻名的特色旅游小镇。

作者:唐伟 吕明亮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