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研冷水滩区法院“执行难”工作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2018-08-29 17: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8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来到区人民法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何冲龙现场查看了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运行情况,并听取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人员的意见建议。

  何冲龙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集工作合力,强化公检法协调配合,构建长效联动机制;要突出执行工作重点,集中力量解决涉民生案件、涉民间投融资案件、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案件,扶助弱势群众,更好地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的及时实现;要完善执行工作制度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在创新执行模式、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权力行使、推进网络查控系统建设上下功夫、谋发展。

  何冲龙强调,执行关键在“强制”,要着力提升强制执行力度,使拒执人无处遁行;要加强法制宣传,营造理解执行、协助执行、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引导人民群众正确认识和理解“执行难”问题,为打赢“执行难”这场持久战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