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化街社区禁燃宣传持续发力

作者:蒋海军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8-28 15: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海军 蒋满平)今年中元节,冷水滩区通化街社区的居民舒心多了,以前燃放烟花爆竹、燃烧纸钱、烟雾弥漫的情景再也不见了,空气一片清新。

  自2017年1月1日《永州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颁布以来,通化街社区作为城市中心区域,积极响应“禁燃令”,坚决制止辖区居民擅自燃放鞭炮行为。在农历七月半祭祀活动高峰时节来临之际,社区在禁燃整治工作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宣传橱窗、入户发放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心城区禁止燃放鞭炮、燃烧纸钱的规定,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效控制燃放鞭炮、烧纸祭祀陋习,大力推进文明祭祀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禁燃、禁烧”意识和生态环保安全理念。对极个别不遵守规定燃烧纸钱的居民,及时巡查,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制止一起。

作者:蒋海军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