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召开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8-28 16: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8月24日,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落实中央、省、市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整改工作各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关于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何冲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要进一步理清中央、省、市巡察组交办整改的底数和范围,围绕“三个层次,两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纪委、监察委交办的案件和信访件要再一次回头看,中央、省、市巡察组交办各类别各方面问题要建立“区委、各级党委、乡镇街道、村”四级统筹推进机制,实现整改重点再突破;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牵头领导要按照“四个亲自”的要求抓整改落实,领导小组要层层传导压力、传导责任;要加强督查,补齐短板,建章立制,提升整改成效。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