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持续推进禁毒宣传

作者:吕名军 编辑:黄丽音 2018-08-28 16: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吕名军)近日,冷水滩梅湾街道综治办组织街道、村(社区)干群进一步深入企业、单位、工地等宣传全民禁毒内容,在全街营造出浓厚的禁毒氛围。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粘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问卷调查、入户走访等形式,向群众讲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要轻信谎言等,进一步加强引导他们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的行动,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树立大型宣传牌5块,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摆设展板10场次、启用商铺、企事业单位电子显示屏300余块,吸引上万群众参与,有力地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作者:吕名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