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研消除大班额及开学工作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8-24 09: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8月22日,区委书记何冲龙先后来到映山小学、梅湾小学、六中、珍珠小学,调研中心城区消除大班额及开学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映山小学和梅湾小学,何冲龙详细了解学校消除大班额和开学准备工作,并现场办公,安排整顿校园周边交通、治安环境。在珍珠小学,何冲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他要求,新生开学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加快学校安全设施建设。

  何冲龙强调,开学在即,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安全设施标准到位,校园周边交通、治安环境良好有序;要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强化教育教学管理,确保师资队伍、管理人员及时到位,做好各项开学的准备工作;要加快学校配套设施建设,严把质量关,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