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桂铁路扩建项目征地喜迎开门红

作者:秦永福 编辑:黄丽音 2018-08-17 16: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秦永福)8月16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普口村明清组、艾家组2个村民小组在同一时间签定湘桂铁路扩建项目征地协议,完成征收面积124.57亩,实现了该项目征迁工作的开门红。

  湘桂铁路扩建项目一经启动,高溪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并且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连日来,工作组成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村组宣传湘桂铁路扩建的重要意义,宣讲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和法律法规,终于获得了项目沿线村民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该镇将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土地征收566亩,9月底前拆除房屋5860平方米,为项目高效快速推进提供土地保障。

作者:秦永福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