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第17次冷水滩区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8-17 16: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8月15日下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第1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在家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结合实际,深入透彻地学习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行;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精神,确保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湖南省的反馈意见》等;研究审议了区委宣传部《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永州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狠抓问题整改,并着力构建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传达全市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全区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工作。何冲龙强调,要瞄准任务目标,坚定不移的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学习、领会政策,用活、用好政策,并出台一系列的细则,指导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各负其责,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合法高效推进,如期保质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