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抓实项目建设 推动乡村振兴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8-17 16: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8月16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率区农业委、区住建局等区直单位负责人深入上岭桥镇、蔡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调度会,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

  在上岭桥镇仁山村,何冲龙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房屋立面改造和乡贤文化馆的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推进项目进程。在蔡市镇,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蔡市镇街区立面改造示范点和潇湘文化园,详细了解街区立面改造、游客中心、潇湘文化园3A级景区创建等项目推进情况。

  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要对照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和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标,现阶段以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厕所革命、农村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村庄规划”等重点工作;要将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分解成为一个个项目,一件件实事,并通过抓实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要进一步顺应群众需求,不断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在示范点建设上,何冲龙强调,要设身处地的为当地群众着想,在方便老百姓生产生活上做文章;要加快推进“立面改造、集中建房、通道风貌工程、空心房拆除”等重点项目,打造亮点,以示范点的创建带领推动全区乡村振兴。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