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园林处呼吁市民文明游园 爱护公共设施

作者:王少芳 编辑:黄丽音 2018-08-15 16: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少芳)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过程中,冷水滩区通过规划建绿、拆旧建绿,全面建成覆盖冷水滩城区的梨子塘、梧桐、迎春、翠竹、月岩、科技、陶源(铜厂)7个家门口的小游园,为市民就近散步、休闲、娱乐提供了最佳去处。

  为提升游园整体景观效果,打好“环境治理”战,保证游园设施完好无损,冷水滩区园林处组织下属各养护站对所属辖区内游园、广场、绿地开展了设施整治行动,对破损座椅、廊架、绿化带围栏、树池盖板等进行排查、维修、保养。截止目前,已在梨子塘、梧桐、迎春等小游园修复侧石20余块、长椅4条、绿化带护栏4个,改造树池坐凳2个。

  园林处督促各养护站加强网格化日常精细管理,加大巡视力度,一旦发现园内设施破损要及时上报进行整改。同时,呼吁光大市民朋友们,在享受这些设施带来便利之余,爱护环境,文明游园,互相监督,发现不文明行为能够主动站出来予以制止或拨打0746-8359690进行举报。

作者:王少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