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为市场文明经营户颁发流动红旗

作者:唐吉兵 蒋满平 冯煜 编辑:黄丽音 2018-08-13 17: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吉兵 蒋满平 冯煜)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市场交易秩序、提高经营户文明素质、引导农贸市场经营户文明经营,4月份以来,冷水滩区市场管理局组织凤凰中心市场、银象市场、三多亭市场等三个市场开展“文明经营户”评比试点工作,每周由各街道办事处对农贸市场经营的门面和摊位进行量化考评,并为获得“文明经营户”的经营者颁发流动红旗。该项活动在市场经营户、消费者中间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近日,笔者在现场了解到,获得“文明经营户”的商家不仅在诚信经营、环境卫生等方面表现突出,在市场管理方面和消费者当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据区市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活动制定了详细的评选标准,并向经营业户发出了500余份文明经营户评比活动须知,经营商户纷纷做出了依法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不制假售假、不短斤少两、不强买强卖、不乱摆乱放的文明承诺。“文明经营户态度好、货真价实,我们愿意到他们那儿买菜。”市民张女士说,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评选出示范摊位,能让市民消费得更放心。

作者:唐吉兵 蒋满平 冯煜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