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管局多措并举推进国卫管理

作者:张宗伟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8-13 17: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宗伟 蒋满平)为巩固创国卫成果,冷水滩区城管局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督导检查。成立市容整治“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督导组,对照国卫工作任务,划分四大网格片区,按照“班子成员包区、科室包片、队员包段”的原则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到人,每天一调度,每周一总结。

  二是严格绩效考核。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落实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制度,对国卫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重点宣传,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实行问责。

  三是落实长管机制。及时总结国卫管理工作经验,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国卫管理工作不反弹、不回潮。

  截至目前,今年来共拆除违章建筑249处,面积15300平方米,拆除各类广告牌、破旧门头228个,清除沿街商户玻璃门、橱窗上的各种粘贴物9000余张,规范自行车摆放3000余辆(次),拆除破损门头110处,清理规范私拉乱扯线路60余处,清理各类条幅100余条,制止乱拴乱挂200余处(次),设置便民疏导点11处。

作者:张宗伟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