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卫局党员真风采——雨后清淤  争当先锋

作者:滩奇 王玥玮 蒋玉 编辑:黄丽音 2018-08-07 11: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滩奇 王玥玮 蒋玉)自8月2日下午起,连续强降雨使冷水滩区多处低洼地段出现积水,为了尽快恢复中心城区的市容环境整洁,确保市民出行畅通,冷水滩区环卫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全力做好雨中、雨后排水清淤工作。

  暴雨来袭,区环卫局各清扫站及时调整作业方式,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相互配合,积极清理辖区积水和被暴雨冲到路边的垃圾。车队清洗作业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降雨量减小后立即投入作业协助环卫工人清理,出动水车以“人工+机械”的方式全力冲洗清淤。8月3日环卫局将党建主题日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自发组成突击小分队,积极清洗清淤,站在守护市容的最前线。此次活动共出动党员干部职工210余人、水车11台,清理湘江东路、梧桐路、珊瑚路、车站新村紫金路、广场路、建发路等10余条低洼积水路段,清理面积达 100万平方米。截至8月3日下午4点,城区低洼积水路段基本清淤完毕。

作者:滩奇 王玥玮 蒋玉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