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风雨中的坚守

作者:王鹏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8-07 11: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王鹏 蒋满平)8月5日下午6时许,天色突然变暗,灼热的太阳被乌云遮住,狂风乱舞,闪电剌眼,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各岗位请注意,今天是星期天,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日,晚上7点到8点更是出行高峰。移动警车、广场出入口启动全开模式,保障社会车辆及时进入广场,工作人员在出口和入口待命,交警警车在广场北来回巡逻,确保车辆有序通行。”永州火车站广场负责人立即召集各值班组长,及时对工作进行部署,提前做好应急准备。

  “哗啦啦……”暴雨倾盆而下,路面迅速形成水流,一会儿就没过了脚踝。风越来越大,雨越来越猛,车辆越来越多。在广场综管办的组织下,广场工作人员和交警齐心协力,坚守岗位,现场疏导,一个个衣服被雨水淋湿,雨水汗水从脸上流下,他们全然不顾。他们知道,他们的任务就是要在暴风雨中,让社会车辆一辆辆有序进入,又一台台安全驶出。

  8时20分,奋战了约两个小时,保证了近1000台次车辆在广场内安全有序通行。任务完成了,全身湿透的广场工作人员和交警们,脸上却一个个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作者:王鹏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