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强化政治担当 抓好整改落实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黄丽音 2018-08-03 12: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唐梦) 8月2日,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1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市委第十四巡察组对冷水滩区专项巡察反馈的意见,在家区委常委参加。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20日至5月20日,市委第十四巡察组对冷水滩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精准扶贫、群众身边的腐败、扫黑除恶、涉农资金、基层组织建设、巡察整改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项巡察。8月2日上午,市委第十四巡察组向冷水滩区反馈交叉专项巡察情况。

  何冲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带头抓好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要吃透反馈意见的精神实质,找准问题的关键所在,制定、出台并细化整改方案,并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落实,确保整改落地见效。针对巡察组反馈的各项问题线索要由专人专办,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开展大排查、大整改,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