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带队赴江苏上海对接洽谈项目

作者:蒋凌志 吴铁建 编辑:黄丽音 2018-07-25 17: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凌志 通讯员 吴铁建)7月22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率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江苏雨润农产品集团、东方龙商务上海总部,洽谈合作,实现共赢。

  江苏雨润农产品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雨润控股集团旗下的以农产品绿色生态种养基地、初深加工、物流园区、信息系统、冷链配送体系等产业为主要投资、建设、经营方向的大型产业集团,是国内首家引入的全农产品产业链发展模式,开创农业产业化发展之先河,成为中国三农建设的重要有生力量。此前,江苏雨润农产品集团总裁兰士升一行于4月8日已来我区实地调研了农批市场项目。

  洽谈会上,桂砺锋表示,此次是带着诚意而来,希望双方通过更加紧密的沟通,加快项目落地;区政府成立专门班子进行对接,一定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兰士升对冷水滩区发展前景非常看好,他表示,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交流,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对接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作者:蒋凌志 吴铁建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