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高科园小服务提升大环境

作者:蔡勇 唐吉兵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7-11 15: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蔡勇 唐吉兵 蒋满平)7月初,走进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园内,沥青路面,绿树成荫,干净清新的画面呈现在眼前。

  中小区创业园今年相继落户了48户企业,生产生活垃圾剧增,一度出现了垃圾成堆的现象。高科园发现这个问题后,立即采取措施,一边安排人员清理垃圾,一边与环卫局对接协调,建立一天一清理制度,当天垃圾当天清运完毕。新落户的富晟精密仪器甄总为此感慨道:高科园现在的服务做得真好!

  今年以来,高科园创新国卫管理,建立了联动机制和巡查机制,将区域管理常态化。九嶷大道、陶源路等园区主干道两边的杂乱广告牌、渣土垃圾不见了,同时还帮助钰丹药业公司建立了2个公共厕所,解决了50家物流企业无公厕问题,为企业入园、项目落户提供良好的环境保证。

作者:蔡勇 唐吉兵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