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河街道着力打造法治队伍

作者:屈爱国 阳爱萍 编辑:黄丽音 2018-07-11 15: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屈爱国 阳爱萍)7月7日,随着最后一份准考证发放到职工邓华强手中,冷水滩区曲河街道31名职工参加执法证考试全部申报成功,约占在职工作人员的一半。

  今年以来,该街道以“提升执法水平,构建和谐街道”为主题,全面推行学法知法用法,突出“勤、深、精、力”,助推法治化工作体系建设。他们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20余部法律法规中关于街道工作的常用内容,整理编制成册,组织深入学习,善于将学到的知识指导工作实际,建立权力和责任清单,自觉把依法行政贯穿到国卫管理、控围拆违等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着力营造群众满意的法治队伍。

作者:屈爱国 阳爱萍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