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深入高溪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7-04 16: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7月3日,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高溪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推动乡镇高质量发展。

  在永州市鑫东森机械装备公司和旋转窑砖厂,何冲龙详细询问各企业主打产品、建设进度、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他强调,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何冲龙一行还来到高溪市镇垃圾中转站、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等地,查看党建和乡镇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何冲龙强调,乡镇的发展,既要吃透政情,也要顺应民情,了解农村的真实情况和群众的真实想法,使决策和工作更加切合实际;要深入学习政策,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把政策优势转化为推动乡镇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创建活动为载体,逐步完善镇村基础设施,推动乡镇生态文明建设;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当务之急要抓好“清扫、流转、办点”工作,长远之计要牢牢把握“人、地、产、房、点、钱”六大关键要素;要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充分发挥当地的区位交通方便和自然资源丰富的优势,打造特色和亮点产业,推动乡镇高质量发展。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