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调研全区卫生工作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2018-07-04 16: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7月3日,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在调研全区卫生工作时要求,要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优化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从业环境,促进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桂砺锋一行实地查看了上岭桥镇卫生院、曲河社区、梧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各机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结构、经营运行等情况,并与现场就诊的患者进行交谈,听取他们的就诊体验。

  桂砺锋强调,各部门要强化配合沟通,大力推进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各项工作;要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优化医疗机构从业环境,规范从业人员行为,积极调动医护人员工作积极性;要立足“提服务质量、降经营成本”,推进基层卫生服务机构与上级医院互联互通,让群众在就诊治疗过程中有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