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卫调度会开到村里

作者:李宗华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6-26 08: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宗华 蒋满平)6月13日,冷水滩区珊瑚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晓军在水汲江村召开国卫工作调度会,就建立健全国卫管理长效管理机制,梳理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与村支两委一班人作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一抓净化、绿化、亮化、美化,提高环卫工作标准;二抓环卫管理,净化城效结合部环境。实行全天候8小时清扫保洁,推行垃圾密闭化,规范垃圾清运管理;三抓环境治理,美化城市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和爱卫月清扫活动,严厉打击私搭厂棚、违法建房等行为;四抓卫生考评长效管理机制,考评网络覆盖每个角落。实行城区环境卫生“日考评、周反馈、月评比、季讲评”,奖优罚劣,与村干部的绩效挂钩。

作者:李宗华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