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调研高溪市镇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6-26 09: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6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带领后盾单位和职能部门深入高溪市镇甄家冲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甄家冲村于2014年被湖南省确定为“十三五”扶贫开发重点村,通过前期脱贫攻坚,该村共74户238人实现稳定脱贫,还有15户32人未脱贫。桂砺锋一行在甄家冲村实地查看当地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后盾单位、职能部门、镇党委、村支两委、扶贫工作队召开座谈会,齐心谋划乡村振兴。

  桂砺锋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基础台账、政策落实、纪律要求等一系列基础工作,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要“地毯式”排查问题、整改问题,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以实用和节约为原则,实事求是的完成贫困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服务百姓;要积极开展产业扶贫,挖掘和发展壮大本地传统优势的油茶等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