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林业局突查市场 放生野生保护动物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唐先雷 蒋小翔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6-22 10: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通讯员 唐先雷 蒋小翔 蒋凌志)6月21日,冷水滩区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分局、野生动物保护站对梅湾市场、三多亭市场、黄泥井市场等城区农贸市场及多处收购野生动物地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相关商户、摊贩及个体经营户进行了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

  此次行动出动民警及执法人员10余人,收缴野生黑斑蛙、棘胸蛙40余斤,野生五步蛇、银环蛇三条。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将收缴的野生动物在偏远山林放生。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执法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爱护野生动物,发现不法行为及时向林业部门举报(举报电话8324254)。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唐先雷 蒋小翔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