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素草堂和凤凰园农博城项目洽谈会召开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6-12 08: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6月11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怀素草堂和凤凰园农批博览城项目洽谈会,分别与UDS设计公司和中农城投有限责任公司一行进行洽谈。

  在怀素草堂项目洽谈会上,UDS设计公司就怀素草堂设计构想进行介绍,双方围绕项目规划、理念等进行讨论。何冲龙提出,怀素草堂的设计应重视“怀素文化”的继承和传播,要将它打造成为永州市的历史文化名片和城市会客厅;规划设计应结合实际,按照田园风光的城市模式来运作,并突出差异化,提升品质品味,打造特色亮点。他希望,设计方能根据讨论的内容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尽快拿出可操作的合作方案,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在凤凰园农批博览城项目洽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我区城市宣传片和凤凰园农博城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就项目合作进行进一步交流讨论。何冲龙认为,该项目设计规模大、起点定位高,对我区“产业兴城”规划,拓展壮大农业产业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深化规划设计和可行性研究方案,完善项目功能结构,为下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