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王庚娣 编辑:黄丽音 2018-06-12 08: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庚娣)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地方党政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公路工作、治超工作等会议精神;审议了《2018年度冷水滩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机构事项》;听取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永州智能产业园厂房施工情况、2016年度省级现代农业生产发展优质产业项目资金整合及2018年第一批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建设项目招标等工作情况汇报。

  桂砺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的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全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贯通、职责明确的责任链条,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让全区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安全、更踏实、更幸福。

作者:王庚娣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