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三会合一”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6-11 09: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6月8日,冷水滩区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法制政府建设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其他在家副区长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目标任务1-5月完成情况。今年以来,全区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重点投资项目稳中趋优、财税收入质量明显改善、“八大会战”深入拓展、重点民生实事持续改善、“十件实事”推进有力,经济社会呈现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会议要求,要紧盯“全市领先,争创一流”的目标,争时间抢进度,坚决打赢“双过半”和全年任务攻坚战。

  桂砺锋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集中力量抓好重点、突破难点,保质保量、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执政为民的最大任务;要坚持精准执行,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始终把提升执行力作为执政为民的最大动力;要坚持廉洁从政,发扬“蚂蚁精神”,始终把转变作风作为执政为民的最大要求。

  会议还对下阶段法制政府建设工作和2018年政府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