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雷中祥 周淑芳 编辑:黄丽音 2018-06-08 08: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周淑芳)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再次全面排查核实,对标政策抓好整改,加快补齐最短底板,以铁的手腕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政府性平台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改革、2018年卫计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造林绿化苗木采购、设立湖南冷水滩湘江省级湿地公园、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申报和2017年省级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办法》、《冷水滩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涉企检查、收费、处罚等行为的通知》、《冷水滩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教育局《关于增加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职数的请示》以及人社局《关于省部以上“劳模”等荣誉称号工作人员发放一次性退休补贴的请示》。

作者:雷中祥 周淑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