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宣传“无毒驾驶万里行”走进我区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2018-06-08 08: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周勇)6月7日上午,“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18年湖南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无毒驾驶万里行”在永州火车站广场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郑航参加。

  活动现场,千余名禁毒志愿者在“无毒驾驶万里行”车队志愿者代表的领誓下进行集体宣誓,用实际行动向毒驾说“不”,倡导更多人加入到禁毒的宣传中,共同构建健康稳定社会环境。启动仪式结束后,50余台贴有宣传图标的禁毒志愿者车辆,从火车站出发沿城区巡驶,深入传播“无毒驾驶”理念。

  “无毒驾驶万里行”作为全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切实增强抵御毒能力,提高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和能力。

作者:周勇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