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主要工作“双过半”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6-01 17: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区委书记何冲龙为先进纳税户永州市人和仙聚房地产开发公司颁奖。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6月1日,冷水滩区主要工作“双过半”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全区1-5月经济运行情况,通报重点项目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1-5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平稳,持续向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何冲龙要求,要以超常措施高质量完成体现全区整体实力的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确保上半年各项指标保类进位;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措施,培育壮大主导产业;要强化服务意识,竭力优化营商服务软环境。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打造过硬的工作作风,紧抓“八大会战”、产业项目建设、学位建设、乡村振兴等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增效财政增收,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2017年度重点财源建设项目先进纳税户进行了表彰,为愿景国际、永州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优秀纳税户进行现金奖励,总计41万元。其中,永州市人和仙聚房地产开发公司获特别贡献奖,奖励20万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