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对农贸市场开出首张食品“罚单”

作者:蒋满平 文杰 编辑:黄丽音 2018-05-30 08: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满平 文杰 )因涉嫌允许未经依法取得许可证的食品经营者进入市场销售食品,近日,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向某临时市场依法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和《听证告知书》,依法给予罚款。据悉,这是冷水滩区对农贸市场开出的第一张食品“罚单”。

  农贸市场是保障公众饮食健康安全的主战场,也是城市文明卫生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多管齐下加强农贸市场国卫综合治理,强化农贸市场开办方食品安全管理义务,督促农贸市场业主全面履行开办者主体责任。4月12日,在对仁湾街道某临时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查中,发现该市场存在食品经营者无证销售食品的行为,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风险,执法人员当即责令整改,并依法对该临时农贸市场允许未经依法取得许可证的食品经营者进入市场销售食品的行为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作者:蒋满平 文杰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